海南自贸港建设工程科技创新论坛海口举办
    发布时间:2021-06-21

本报6月20日讯(记者 张熙宇)今天,由海口市城建集团主办的海南自贸港建设工程科技创新论坛在海口举办。据悉,本次论坛的召开旨在推动海口高质量发展,加快工程行业技术创新、投资及成果转化,聚力科技创新,高质量高标准建设海南自贸港。

论坛上,专家学者围绕建设工程领域主题作相关专题报告及展开研究讨论,共话科技创新。论坛共吸引260余名企业代表线下参加,线上吸引近5万人参与聆听。此次论坛是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以科技创新力量作支撑,高质量高标准建设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工作部署,落实《海南省以超常规手段打赢科技创新翻身仗三年行动方案(2021-2023年)》以及市委、市政府“强化创新驱动,加快传统企业转型升级”总要求的一次大胆尝试与主动作为。

记者从论坛上获悉,海口将以高质量项目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其中,将围绕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突出生态提升、打造“智慧海口”,充分利用多学科优势对自贸港工程建设创新关键核心技术进行联合攻关,积极推动科技创新工程化、产业化,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