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宁签约5个项目,计划投资16亿元
    发布时间:2021-06-20

万宁签约5个项目,计划投资16亿元
促新老产业齐头并进

本报万城6月19日电 (记者 袁宇 通讯员 吴小静)6月19日,万宁举办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活动,集中签约5个项目,计划总投资达16亿元。

此次万宁签约的5个项目均为产业项目,分别是:万宁市阳光金鹿产业基地项目、万宁太阳能光伏电子设备生产项目、海南精酿啤酒智造及风情体验项目、海南丝网产销示范基地项目、海力绿色建筑科技(海南)装配式产业园项目。签约项目涵盖了新型建材、环保光伏、旅游等产业,呈现出优势产业、新兴产业齐头并进的良好态势。

万宁市委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万宁始终坚持“项目为王”,以项目扩投资、促发展,着力打造槟榔、诺丽、新型建材、冲浪等八个产业链集群、产业基地、优势企业和拳头产品,槟榔城、礼纪工业园等产业园区建设也已蓬勃展开,万宁正迎来发展的“黄金机遇期”和“重要窗口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