崖州湾科技城首次柔性引进海南省大师级人才
    发布时间:2020-07-11

本报三亚7月10日电(记者 李艳玫 通讯员 吕超)7月9日,三亚崖州湾科技城举行柔性引进高层次人才颁证仪式,为中国海洋大学三亚海洋研究院包振民院士、赵玮教授颁发“海南省柔性引进高层次人才”证书。据悉,包振民院士是崖州湾科技城首位柔性引进的海南省大师级人才。

资料显示,柔性引进是指在不改变引进人才原有人事、档案、社保等关系的前提下,吸引海南省外人才通过顾问指导、短期兼职、候鸟服务、 对口支援或者其他适宜方式,在用人单位工作,为城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据了解,三亚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自2019年12月取得海南省高层次人才认定权限以来,积极主动对接园区内的高层次人才,主动上门为高层次人才办理人才认定。在不到半年时间内,崖州湾科技城成功完成8例人才认定,其中包括1名“海南省柔性引进大师级人才”、1名“海南省柔性引进杰出人才”、1名“海南省拔尖人才”、5名“海南省其他类高层次人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