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新增上市公司在上交所首次公开募股
    发布时间:2020-07-11

海南新增上市公司在上交所首次公开募股
发行4010万股股票 募集资金2.08亿元

本报讯(记者 王培琳 通讯员 王楠 彭一鑫)7月10日上午,海南葫芦娃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葫芦娃药业)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举行首次公开募股发行仪式,公开发行4010万股股票,募集资金2.08亿元。

据悉,葫芦娃药业自首次向中国证监会递交申报材料后到上市发行仅用时一年,是我省三年来唯一一家新增的本土上市公司,也是我省企业充分利用多层次资本市场的一个标杆,有利于在全省范围形成良好氛围,带动省内企业掀起一波上市、融资热潮,助推自由贸易港建设。

葫芦娃药业公开发行的4010万股股票,募集资金2.08亿元,主要用于儿科药品研发、营销体系建设及品牌推广项目、补充流动资金项目,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属于省政府鼓励类产业,有利于做大做强我省医疗健康产业。

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上市公司是资本市场的重要载体,是海南自由贸易港各项金融支持政策落地的承载主体,培育更多高质量的上市企业是推动投资和贸易自由化便利化的重要工作。下一步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将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重点继续推动我省企业上市相关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