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将开展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行动
2019-10-17 09:24 来源: 三亚日报 编辑: 三亚市 【字体:   打印

三亚将开展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行动
欢迎广大群众提供食品安全问题线索

10月15日,三亚日报记者获悉,三亚食安办等5部门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即将启动,剑指食品生产经营环节违法违规行为、保健食品虚假宣传和违规销售等4大重点问题。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专项整治的部署要求,根据海南省食安办等5部门有关文件精神,由市食安办发起,市市场监管局、市公安局牵头,会同市教育局、市农业农村局等相关部门开展。三亚印发了《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的通知》,明确行动目标、重点任务和实施步骤,并成立市级联合行动工作组,压实责任、确保实效。

本次行动将以食品生产经营环节违法违规行为、保健食品虚假宣传和违规销售问题、学校及幼儿园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不落实和食品安全问题、农产品质量安全问题作为四大重点整治任务,分全面排查、集中整治、督导检查、总结评估四阶段实施,目前正处在全面排查阶段,欢迎广大群众向监管部门提供食品安全问题线索,有线索可以拨打12345或12315热线进行举报。

(记者赵庆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