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食品药品安全
洋浦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积极开展猪肉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检查
2019-04-29 07:50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王海萍 【字体:   打印

为做好非洲猪瘟疫病防控工作,确保辖区猪肉产品质量安全,连日来,洋浦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积极组织开展猪肉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检查。

洋浦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执法力量深入农贸市场、超市、学校食堂、冻库、餐饮服务单位等猪肉经营销售单位进行专项检查。在食品销售环节重点检查市场销售的猪肉有无“两证两章”和索证索票,严禁采购经营无合法来源或检验检疫不合格猪肉;在餐饮环节加强猪肉索证索票和台帐记录监管,建立餐厨垃圾流向台账。在检查中发现个别餐饮服务单位,猪肉摊位索票索证不规范,执法人员责令相关单位限期整改。

截至目前,已出动检查人数10人次,检查农贸市场4家次,超市1家次,学校食堂32家次,冻库2家次,餐饮服务单位90余家次,未发现销售和使用病死猪肉。下一步,洋浦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将持续加强辖区内猪肉及其制品的日常监管,切实规范猪肉市场经营行为,确保人民群众饮食安全。 (林壮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