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第十六届中博会“专精特新”展区标杆企业走访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中博会官网    发布时间: 2019-06-28 16:19

  6月26日,第十六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专精特新”展区标杆企业走访活动,组织企业家代表50余人走进广东省首批省级双创示范基地、“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广州视源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CVTE”),探求这家势如破竹的上市企业创新和人才管理秘诀,引导更多中小企业走“专精特新”发展之路。本次活动分为企业参观和高管分享两个环节进行。

  企业参观环节,企业家代表深入CVTE内部,参观展厅、高端设备、先进技术,深入了解CVTE产业研发动态与产品体系,并体验视源人性化后勤服务。

  高管分享环节,CVTE人力资源部的侯老师为企业家代表介绍CVTE的企业组织氛围——进取、自由、平等、包容、分享。通过分享,企业家代表认为CVTE有许多企业管理、企业创新经验,能引导自己的企业在“专精特新”的道路上走得更稳更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