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第十六届中博会中小企业信息化应用推广活动暨信息化论坛成功举办
来源:中博会官网    发布时间: 2019-06-26 16:22

  2019年6月26日,第十六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中小企业信息化应用推广活动暨信息化论坛在广州成功举办。论坛由第十六届中博会组委会秘书处主办,中国中小企业信息网和中博会事务局联合承办,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局、广东省中小企业局有关领导出席并致辞。

  论坛旨在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印发的《关于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中“推进发展‘互联网+中小企业’”决策部署,为中小企业搭建信息化合作交流平台,分享企业上云、数字经济等信息化优秀实践,为信息化服务商和中小微企业的信息化需求对接提供切实可靠的解决方案,助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

  中移互联网、中国中小企业信息网、中国联通、东方微银、厦门中小在线及猪八戒网等服务机构代表参会并发表了主题演讲。现场还开设大企业、服务机构和中小企业信息化需求对接专区,充分发挥大企业和服务机构在人才、技术和资源等方面的优势,有效服务中小企业。各省市中小企业主管部门、国内外信息化领域专家学者、行业协会、信息化服务厂商、中小企业代表及媒体等近300人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