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第十六届中博会资本市场助力中小企业创新发展论坛在广州成功举行
来源:中博会官网    发布时间: 2019-06-28 16:21

  6月26日,第十六届中博会资本市场助力中小企业创新发展论坛在广州隆重举行。本次论坛通过嘉宾演讲、高峰对话和企业项目路演等形式,邀请国内知名专家学者和资本企业代表从构筑多层次资本市场、科创板机遇解读、投资生态搭建等多维度发表了深刻见解。本次论坛吸引了逾300名企业代表和观众参加。

  主题演讲环节,中国社科院工业经济所研究员张世贤、深圳证券交易所副总经理李辉、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发行服务中心市场服务区域主任王佳、启明创投创始主管合伙人邝子平、深圳市达晨财智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裁肖冰5位嘉宾进行了主题演讲。围绕“提高直接融资比重,推动资本市场助力中小企业发展”展开了一场思想的碰撞,针对如何做好早期投资、我国创投行业发展历程等问题,分别进行了专业解答。

  高峰对话环节,盛世投资总裁张洋、百度风投CEO刘维、投中研究院院长国立波、英诺天使基金创始合伙人李竹、集创北方总经理张晋芳5位嘉宾针对中国创投的发展历程及未来趋势、资本市场面临的挑战等问题进行了前沿解答。

  路演环节,广州云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硬件状态智能运维平台,奥咨达医疗器械服务集团全球医疗器械3C产业平台项目,蘑菇物联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一站式工业设备物联网管理平台项目,杭州爱莱达科技有限公司FMCW激光雷达项目,长扬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工业互联网项先后进行项目路演。元禾原点合伙人杨艾瑛、百度风投CEO刘维、投中研究院院长国立波3位评委从市场化、资本化的角度对项目做了专业评价,5个项目得到了现场投资人的一致好评及资金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