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片新闻 最新资讯 优惠政策 展商展品
首页 > 海南馆展台

柠檬、黎锦 、黄花梨……首届消博会海南馆完成布展 花样展品上架

来源:海南日报 发布时间:2021-05-02 17:34 编辑:翁美玲 【字体:   

5月2日,距离首届消博会开幕还有4天,记者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看到,海南展馆已完成布展工作,黄花梨、黎锦、特色农产品已经上架展示。展馆新颖的造型,吸引多家媒体记者提前打卡。

当日中午,记者在现场看到,8号馆内的海南展馆面积约810平方米,几名工作人员正忙着摆放展品。展馆正前方是海蓝色的浪花造型,旁边摆放着“超级游艇”模型,两侧的贝壳内分别摆放着黎锦“龙被”、黄花梨家具。紧随其后的圆柱展台摆放了柠檬、柚子、火龙果等特色农产品。中间的圆形吧台放着宣传画册,正式开放时,将有工作人员推介海南的各类优质资源。展馆的最后方与两侧摆放了黎族服饰、文创产品、黄花梨雕件。此外,展区还设置了品茶区和海南精品伴手礼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