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图片管理
首页 >  海口市郊列车开通运营  > 最新资讯
龙华区开展市域列车宣传活动
2019-07-12 17:48 来源: 海口日报 编辑: 莫中圆 【字体:   打印

本报7月11日讯(记者 邝晓霞 特约记者 刘伟)为了更好地宣传市域列车,7月10日,龙华区义龙东社区学雷锋志愿服务站组织志愿者于华海公园开展了“海口城铁时代,方便市民出行”——龙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市域列车通行宣传活动。

活动主要通过向市民和游客朋友发放市域列车通车宣传单,讲解介绍列车运行路段、购票指南、乘车流程及列车运行时刻表等,帮助市民更好地了解融入“海口城铁时代”,享受便利出行。不少市民表示,海口迈入城铁时代了,期待市域列车能有效解决交通拥堵问题。

“这些单页上详细标注了市域列车各个站点时刻,还有乘车流程,给我们乘车提供了很大便利。”居民王宇辉说,他体验过一次市域列车,感觉很舒适便捷,“市域列车的开通为我们提供了更多出行方式”。

市域列车是展示海口形象的重要窗口,更契合了海口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坚定决心。市域列车不仅满足了高铁公交化的运营需求,而且将改变人们的出行方式,减少环境污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