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图片管理
首页 >  海口市郊列车开通运营  > 乘车体验
“警花妈妈”带群娃乘坐市域列车
2019-08-16 14:42 来源: 海口日报 编辑: 莫中圆 【字体:   打印

为福利院儿童圆梦
 “警花妈妈”带群娃乘坐市域列车

本报8月15日讯(记者 李云川 通讯员 汪楚雯)“哇,列车好漂亮啊!”15日,在海南环岛高铁海口东站的站台上,传出了孩子们天真的笑声。这是一群特殊的孩子,他们都来自海口市社会福利院。今天他们在“警花妈妈”们的带领下,第一次乘坐列车,体验穿梭于城市的乐趣,切身感受海口日新月异的发展。

前段时间,海口市域列车开通运营,福利院的孩子们知道后非常想体验一次。为了完成孩子们的心愿,海口东车站派出所青年民警组织开展“温暖小火车,警花伴你行”志愿服务活动,在海口东站客运部门的协助下,为福利院30名儿童开通绿色通道,带领孩子们搭乘美丽的市域列车。

福利院的孩子们戴着民警发放的小黄帽,手持小红旗,井然有序地排队登上“蜂虎鸟”号市域列车。在车厢里,民警向孩子们讲解动车运行原理及铁路安全知识,带领孩子们合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做游戏、拉家常,彼此之间没有陌生、没有拘谨。

“很开心!有这么多‘警花妈妈’用爱和行动默默守护着他们,和其他孩子一样,在同一片蓝天下享受幸福生活,他们一定能感受到社会的亲情和关爱。”看到孩子们灿烂的笑容,福利院工作人员激动地向民警表示感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