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城人才—就业服务站揭牌运营
2022-09-08 09:48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本报讯(见习记者 陈子仪)近日,海南“就业驿站”博鳌乐城人才—就业服务站在海南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以下简称乐城先行区)揭牌运营。该站将依托乐城先行区资源优势,重点满足园区30余家医疗机构及其上下游产业链协同单位人才需求,并搭建面向园区周边镇村居民的灵活用工对接平台,助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

海南日报记者了解到,博鳌乐城人才—就业服务站运营后,将利用乐城先行区医疗康养产业优势,打造高效便捷优质的共享平台,在协助医疗机构招聘“医、技、护、管、运”等多类人员的同时,让附近居民在乐城实现“好就业、就好业”。

近年来,乐城先行区创新制度服务人才,制定出台《海南自由贸易港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开展卫生系列高级职称评审特别办法(试行)》《海南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医生专家人才吸引及创新药械使用奖励暂行办法》《“候鸟”人才支持办法》等,为做好人才工作提供制度支撑。此外,乐城先行区建设人才服务“单一窗口”,让各类人才不出园区就可以办理人才认定、购房资格审核、住房补贴申请、人才落户等手续。

截至目前,乐城先行区共引进签约院士专家团队51个,建成李兰娟、郑树森、王辰等13个院士工作站,通过柔性引才方式累计引进312位医护人员在乐城多点执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