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优秀人才获赠健康体检“礼包”
2022-08-04 09:22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本报讯 (记者 曾毓慧)自今年8月起,白沙黎族自治县高层次人才、县委联系服务专家等均可前往该县人民医院免费健康体检,这是白沙有关部门服务优秀人才的又一贴心举措。

白沙县委人才发展局有关负责人介绍,经认定的白沙高层次人才、“南海系列”育才计划培养对象、白沙县委联系服务专家以及白沙第二届优秀人才可在规定时间内自选一天,前往医院参加体检。

据悉,为了更好地做好人才服务工作,今年以来,白沙协同有关部门结合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要求,全面排查和破解人才服务工作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切实解决人才住房、子女入学等事项,持续提升白沙人才服务水平和能力,吸引更多的人才落户白沙,也激发了广大人才在白沙干事创业的热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