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工会为海南省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授牌
2021-09-02 08:49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王文政 【字体:   打印

省总工会为海南省劳模
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授牌

海南日报海口9月1日讯(记者 邱江华 通讯员 王云博)9月1日,省总工会在椰树集团第二工业园区举行“海南省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授牌仪式,为王光兴劳模创新工作室授牌。截至目前,全省共有省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37家。

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是深入开展群众性技术创新活动的重要平台。今年以来,为扎实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省总工会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推动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规范化建设和高标准运作。

今年,省总工会计划创建10家海南省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20家海南省职工创新工作室,进一步发挥创新工作室示范引领作用,推动企业技术创新,助力职工成长成才,提高职工技术技能,引领企业健康发展,辐射和带动更多企业职工开展技术革新、进行生产攻坚。通过讲好劳模故事、劳动故事、工匠故事,实现劳模精神和匠心技艺的薪火相传,把越来越多的职工吸引到劳模和工匠周围、聚集到劳模创新工作室中来,推动形成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陆志远出席活动并为创新工作室授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