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高2个候鸟人才工作站揭牌成立
2021-07-14 09:50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吴宇 【字体:   打印

海南日报临城7月13日电(记者 张文君 通讯员 王婧)7月13日上午,临高县长岛蓝湾候鸟人才工作站、海港小镇候鸟人才工作站分别在长岛蓝湾小区和海港小镇小区揭牌成立。

近年来,临高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候鸟”人才发展工作,在2020年成立临高县候鸟人才工作站的基础上,今年又成立临高县长岛蓝湾候鸟人才工作站、海港小镇候鸟人才工作站。这是临高深入实施柔性引才工程和发挥“候鸟”人才作用的一项重要举措。

“候鸟人才工作站的成立,将为候鸟人才提供综合性、多样化、更加优质的服务。”临高县候鸟人才工作站负责人符艳丽介绍,临高的候鸟人才工作站主要宣传临高人才政策,开展“候鸟”人才一站式服务窗口工作,组织开展各类文体共建、艺术创作、学术交流座谈等活动,在临高“候鸟”人才信息收集和整理,促进供需对接、创新柔性引才、留才方式上提供精准服务,发挥候鸟人才优势助推海南自贸港建设。

临高县委人才发展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临高将继续用好候鸟人才工作站,创新“候鸟”人才引进和使用机制,让更多“候鸟”人才来到临高、爱上临高、服务临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