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人才引进

三亚崖州湾科技城赴京招揽海归人才 提供200余优质岗位

2023-04-10 09:37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本报三亚4月9日电 (记者 黄媛艳)4月8日,由教育部国际司指导、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主办的第十九届留学英才招聘会暨国家留学人才就业服务平台(北京专场)活动在北京展览馆举行。三亚崖州湾科技城(以下简称科技城)携281个岗位赴京揽才,涉及海洋、农业、教育、数字经济、生命科学等多个领域。

招聘会现场,招聘人员热情地向求职者介绍科技城的产业优势、人才政策、招聘岗位、薪酬待遇等,详细解答求职者提出的问题,发放招聘信息一览表、招才引智宣传册等。在“三亚崖州湾科技城”展位前投递简历的求职者还可以领取精美特色文创产品,科技城致力以最快速度、最优服务招才引智。据悉,科技城共计收到100余份求职简历,后续将把简历分别转至对应招聘企业。

三亚崖州湾科技城有关负责人表示,科技城紧紧围绕南繁、深海主导产业,以“缺什么人才、要什么人才、招什么人才”的工作思路倾力打造系统完善的人才培养计划,扎实推进人才工作制度,实现“揽好人才、留好人才、用好人才”的发展目标。参与此次招聘会,是科技城围绕重点领域、重点产业,主动谋划、积极落实招才引智项目的又一有力举措。接下来,科技城将继续搜集更多优质岗位参与第十九届留学英才招聘会粤港澳大湾区专场活动,进一步拓展国际人才招揽途径,吸引五湖四海人才汇聚崖州湾,共建自贸港。

据了解,本届留学英才招聘会以“国家留学人才就业服务平台”的优势资源为依托,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面向广大留学人员和用人单位提供全流程服务,采用数字化、智能化等手段确保信息精准匹配、长期有效,为留学人员提供包括招聘在内的一系列人力资源服务。

网站导航 国家相关部委 海南相关部门 其他自贸区

法律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

移动版|电脑版

法律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网站支持IPV6|无障碍阅读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