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人才引进

海南“百场万岗·四城同办”校招活动(第二场)为各大用人单位输送发展新动能

2023-03-23 10:00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海南“百场万岗·四城同办”校招活动(第二场)为各大用人单位输送发展新动能
人才引入 自贸港跑出“加速度”

■ 海南日报记者 刘晓惠 袁宇

黎鹏 易宗平

建设海南自贸港,人才从哪来?

立春时节,海南“百场万岗·四城同办”校招活动再次吹响了招人、留人、抢人的号角。

“这两天,最大的感受就是嗓子疼。”在校招活动重庆站现场,三亚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人才发展部人才服务专员黄哲琪笑着说。

招聘会上,黄哲琪接待了近百人,她耐心地向每一位求职者介绍自贸港政策、发展前景、薪资待遇,不到两天时间,崖州湾科技城以及旗下两家子公司已收到简历上百份。

在3月22日北京专场的校招活动中,陵水黎族自治县中医院与一名远道而来的人才现场签约。该院院长吴波表示,此次招聘,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以及县卫健委等部门充分放权,让招聘团队能够通过现场的专业评分和面试,实现快招快签。

“这次招聘收获满满,达到了我们的预期。”海南国际商业航天发射有限公司人力主管何佳宸连连点赞此次校招活动。两天的招聘下来,该公司共收到50多份简历,其中不乏名校博士、研究生等层次的人才。

在西安专场活动现场,海南联合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波也发出“活动效果远超预期”的感慨。该公司收到近500份简历,其中不乏西安交通大学等知名高校的优秀学生。

“此次校招活动切实发挥出了‘牵线搭桥’的作用。活动贴心设置了企业展位区、可扫描投档的职位一览区、面试洽谈区、直聘签约区等特色专区,为我们带来了旺盛的人气。”三亚市天涯海角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刘文娟表示,这两天,该公司也和一些院校进行洽谈,寻求开展合作的可能。

在广州站,海南生态软件园管理局发展有限公司推出工程、免税、管理、风控、财务、投资等系列优质岗位,受到高校毕业生的广泛关注。该公司人力资源部招聘培训主管孙长清兴奋地说:“这两天我们收到了很多高校毕业生的求职简历,后续将录用一批优秀人才,期待更多年轻人的加入。”

抢人“先一步”,开局“快一拍”。海南为人才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人才为海南注入腾飞的有力支撑。“城”与“人”的双向奔赴必将推动海南自贸港跑出“加速度”,推动高质量的发展在这立春时刻生根萌芽。(海南日报重庆3月22日电)

网站导航 国家相关部委 海南相关部门 其他自贸区

法律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

移动版|电脑版

法律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网站支持IPV6|无障碍阅读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