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人才引进

万宁认定8名骨干型离退休医生为乙类“候鸟”人才

2022-05-16 10:47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万宁认定8名骨干型离退休医生为乙类“候鸟”人才
吸引“候鸟”专家人才参与经济社会建设

本报讯 (记者 张惠宁)近日,万宁市委组织部(市委人才发展局)根据《万宁市“候鸟”人才管理暂行办法》,参照海南省自由贸易港高层次人才认定标准,将万宁市人民医院引进的贾建国、王龙文等8名骨干型离退休医生,认定为万宁市乙类“候鸟”人才。

据悉,万宁市“候鸟”人才认定标准参照《海南自由贸易港高层次人才分类标准(2020)》及《万宁市急需紧缺人才岗位目录》执行,主要分为甲类、乙类。甲类“候鸟”人才为经我省认定为A类、B类、C类的人才或比照我省现行标准下相当于A类、B类、C类的人才;乙类“候鸟”人才为经我省认定为D类、E类的人才或比照我省现行标准下相当于D类、E类的人才和经认定的急需紧缺人才。引进的“候鸟”人才年龄原则上不超过70周岁,对特别急需紧缺的人才,可适当放宽。

万宁市委人才发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万宁将持续推进“候鸟”人才福利待遇和服务事项升级扩容,通过充分释放人才政策红利,为在万宁干事创业的人才提供更具温度的人才服务。


网站导航 国家相关部委 海南相关部门 其他自贸区

法律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

移动版|电脑版

法律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网站支持IPV6|无障碍阅读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