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人才引进

海南举办制造业专场与园区企业专场招聘会

2022-05-13 17:31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海南举办制造业专场与园区企业专场招聘会
171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本报海口5月12日讯 (记者 易宗平 通讯员 刘德焕 魏永杰)5月12日,我省举办制造业专场与园区企业专场招聘会,为市场主体和求职者提供精细化服务。共有492人入场求职,其中171名专业人才与用人单位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据了解,在省人力资源开发局(省就业局)一楼公共招聘服务大厅举办的2022年海南省制造业专场招聘会(第二场),有42家企业入场。其中,杭萧钢构(海南)有限公司、陕西步长制药有限公司、椰树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现场揽才。招聘会上,262名求职者现场提交简历。经过洽谈和双向选择,有91名专业人才与用人单位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同日,省人力资源开发局(省就业局)联合海南自贸港生态软件园举办的“技能园区行”暨2022年春季园区企业联合专场招聘会,涵盖政策宣讲、双向对接会、主题党日活动等。海南自贸港生态软件园组织18家企业入场。省内各高校根据岗位需求,组织230名相关专业的毕业生参加现场招聘会。活动结束时,有80名专业人才与用人单位现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网站导航 国家相关部委 海南相关部门 其他自贸区

法律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

移动版|电脑版

法律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网站支持IPV6|无障碍阅读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