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人才引进

海南公布教育领域156个“银发精英”人才岗位

2021-08-14 08:36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本报海口8月13日讯(记者 陈蔚林 通讯员 刘晓惠)依据《海南省教育领域“银发精英”汇聚计划实施方案》,省教育厅8月13日向社会公布2021年我省教育领域“银发精英”人才岗位需求信息,共有156个岗位虚席以待。

省教育厅公布的“银发精英”人才岗位来自海南师范大学、琼台师范学院、三亚理工职业学院、海南政法职业学院、海南职业技术学院、海南健康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海南热带海洋学院、三亚中瑞酒店管理职业学院等院校,以及文昌市教育局、临高县教育局、三亚市教育局等单位。

符合《海南自由贸易港人才分类标准(2020)》A、B、C类标准的人才均可报名,其中,符合A类人才标准的年龄要求是70岁以下,符合B、C类人才标准的年龄要求是65岁以下,特别急需紧缺的优秀人才年龄可适当放宽。此外,报名人员还须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有健全的医疗保险、养老保险及其他社会保险,并符合各引进岗位规定的其他资格条件。岗位需求信息可登录省教育厅网站查看。

网站导航 国家相关部委 海南相关部门 其他自贸区

法律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

移动版|电脑版

法律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网站支持IPV6|无障碍阅读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