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人才引进

我省标准化专家库吸纳首批省外专家

2021-08-23 10:51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本报讯 (记者 苏庆明)近日,省市场监管局公布了海南省标准化专家库首批省外专家名单,共有13人入选。

这些专家分别来自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国际标准技术评审中心、中国标准化研究院等单位,以及北京机电研究所有限公司、机械科学研究总院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职称涵盖研究员、高级工程师等。他们的聘期为5年。

据悉,为吸纳省外专家充实海南省标准化专家库,省市场监管局致函中国标准化研究院等单位,商请推荐熟悉国际标准化、自由贸易标准化工作造诣较深的高级专家;同时也向社会公开征集省外专家。

此前,《海南省标准化专家库管理办法》完成修订,增加了邀请省外专家入库的规定,有利于提升专家库总体水平,服务我省实施标准化战略。


网站导航 国家相关部委 海南相关部门 其他自贸区

法律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

移动版|电脑版

法律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网站支持IPV6|无障碍阅读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