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人才引进

“海口龙华人才之家”揭牌运营

2021-08-14 08:35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本报海口8月13日讯(记者 郭萃 特约记者 刘伟)8月13日,由海口市龙华区委组织部牵头打造的“海口龙华人才之家”揭牌运营。“海口龙华人才之家”将通过政企共建模式,着力搭建高层次人才引进平台和“产学研用”创新创业平台,解决人才阵地建设紧缺、服务方式单一化等问题。

“海口龙华人才之家”位于海口市滨海大道22号,是一个集服务人才、开展交流活动、政策展示和项目孵化为一体的综合性服务平台。将形成各类人才汇聚海口、学术互动交流、成果转换运用的人才服务桥梁纽带,着力搭建高层次人才引进平台和“产学研用”创新创业平台,努力打造成为龙华招才引智的新标杆。

“海口龙华人才之家”主要由党建引领人才区、文化展示区、海口龙华国际人才展示区、信息共享区四大模块和多功能路演大厅、一对一服务咨询台和共享办公区域组成。其中多功能路演大厅、一对一服务咨询台和共享办公区,作为人才、企业开展学术交流、项目洽谈、创业就业培训等活动平台,设置有人才建言献策留言板,有助于实现人才交流互动方式的多样化。

海口市龙华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海口龙华人才之家”将发挥好“家”的功能,通过家的建设满足各类人才的生活需求和工作需求,提供更多优质高效服务。同时通过该平台吸引更多高尖精各类人才汇聚海口龙华,为助力辖区经济社会发展、文化教育事业等提供人才支撑。

网站导航 国家相关部委 海南相关部门 其他自贸区

法律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

移动版|电脑版

法律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网站支持IPV6|无障碍阅读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