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人才引进

我省持续放宽境外人员参加职业资格考试限制

2021-07-02 11:22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我省持续放宽境外人员参加职业资格考试限制
境外人员可在琼申报环评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

本报海口7月1日讯(记者 周晓梦)近日,省生态环境厅发布《关于允许境外人员参加全国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明确,符合在海南自由贸易港就业条件的境外人员均可申报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境外人员在境外的从业经历,可视同国内从业经历。

《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南自由贸易港法》明确,“海南自由贸易港放宽境外人员参加职业资格考试的限制,对符合条件的境外专业资格认定,实行单向认可清单制度”。我省允许境外人员参加全国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是落实海南自由贸易港法的具体举措之一。

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的境外人员,办理登记手续后,可在规定的业务范围内开展相应的执业活动。


网站导航 国家相关部委 海南相关部门 其他自贸区

法律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

移动版|电脑版

法律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网站支持IPV6|无障碍阅读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