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永海南分所在海口开业
    发布时间:2018-11-14

安永海南分所在海口开业
近期将开展战略咨询服务和基建咨询服务两大块业务

  本报海口11月13日讯 (记者计思佳)11月13日,安永华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海南分所、安永(中国)企业咨询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及安永中恒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同时在海口市开业。今后,3家公司将为海南企事业单位发展提供全方位的专业服务。

  为助力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我省主动与安永、普华永道、德勤、毕马威四大会计师事务所对接,为其在海南设立分所并开展业务提供便利条件。安永华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海南分所于今年5月在海口落户,这是安永在大中华区第27个城市设立分所。

  安永中国主席、大中华首席合伙人吴港平说,入驻海口是安永战略布局中国内陆市场的又一重要举措。“在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之际,党中央决定支持海南全岛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 海南再次迎来重大历史机遇和新一轮蓬勃发展。”

  海口市长丁晖表示,安永海南分所的开业,将极大助力海口构建与国际通行规则和惯例接轨的营商环境,助力海南建设自由贸易港政策和制度体系,加快探索建设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进程。海口各级各部门一定尽最大努力为安永扎根海口、服务海口提供最优的政务服务。

  针对海南各级政府和企业目前的需求,安永希望近期开展两大块业务:一是战略咨询服务。安永可为海南各级政府提供包括区域发展规划、招商引资战略、国企改革战略、组织架构变革、农业发展战略、城投转型发展及金控平台战略等特色的咨询服务;二是基建咨询服务。安永希望与海南当地政府及企事业单位开展合作,为基础设施投资项目提供一系列多元化、一站式的服务。

  安永为国际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之一,积极为国内外企业提供专业服务,在上市、内控、风险管理、税务咨询、并购交易、信息科技安全、绩效改善以及公司治理方案等业务上拥有突出资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