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侨联率“亲情中华·美丽海南”访问团访问老挝缅甸
    发布时间:2018-05-20

  本报海口5月19日讯(记者王玉洁)带着家乡人民的深情厚谊,省侨联近日率“亲情中华·美丽海南”文化交流访问团赴老挝万象、缅甸仰光开展文化交流活动,与旅居海外的海南乡亲畅叙乡情,共话友谊,并向他们介绍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及海南建设自贸区(港)的各项利好政策,邀请他们积极参与家乡新一轮发展建设。

  访问团一行还向海南乡亲展现书法、绘画、武术等中华传统文化,赠送解读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的有关读本,在讲述中国故事、传播海南乡音的同时,让更多海外乡亲了解海南投资环境、投资政策、投资优势。不少海南乡亲纷纷表示,他们十分期待回海南考察,投资兴业,与家乡人民共享海南新一轮改革开放发展机遇,共建经济繁荣、社会文明、生态宜居、人民幸福的美好新海南。

  据悉, “亲情中华”是中国侨联创办的文化交流品牌活动,旨在于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敦睦乡谊,增进与世界各国人民的友好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