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在线访谈

厅局长谈信用|海南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伍晓红:建立环保信用评价制度 让信用成为企业发展的“通行证”

访谈主题: 厅局长谈信用|海南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伍晓红:建立环保信用...

嘉       宾: 伍晓红

时       间: 2022年10月27日

访谈简介: 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中引入环保信用机制,是引导企业环保自律和创新环保监管方式的有力举措。“问政海南会客厅·厅局长谈信用”第四期,邀请了海南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伍晓红,全面解读海南环保信用评价工作的开展情况。

详细 已结束
问政海南会客厅 | 家庭“小账本”关乎国家“大民生” 住户调查邀您来当“国家记账人”

访谈主题: 问政海南会客厅 | 家庭“小账本”关乎国家“大民生” 住...

嘉       宾: 孔鹏

时       间: 2022年10月25日

访谈简介: 住户调查是以住户及其家庭成员为调查对象,以家庭和个人的生产、生活为主要调查内容,以抽样调查方式组织实施的一项重要民生调查活动。

详细 已结束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