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电视台:海南全力升级科技产业
2020-04-12 08:05 来源: 中国国际电视台 编辑: 王海萍 【字体:   打印

中国国际电视台昨起在全球平台推出海南自贸港建设系列报道,首篇报道聚焦:
海南全力升级科技产业

本报讯 (记者苏庆明)海南自贸港建设正展现全新活力。中国国际电视台(CGTN)4月11日起在全球平台推出海南自贸港建设系列报道。

4月11日播出的《海南自贸港建设中全力升级科技产业》报道,在逐步建设自由贸易港的过程中海南正在力争打造成为科技中心。三亚崖州湾科技城作为承接海南自贸港政策的重点园区, 目前正着力打造海南科技发展新高地。

崖州湾科技城吸引总部位于广东省的科大讯飞公司入驻。该公司表示海南与北上广深发展水平有差距,但有着全新的自由贸易政策,看好海南的发展前景。

目前,崖州湾科技城正努力引进拥有技术储备和发展前景,或各领域中处于领先地位的公司,以增强园区实力。

报道称,几年后,海南将会发生巨大改变。海南正在大力发展专注于引进人才和发展技术的产业。目前,海南政府需要制定新政策以便吸引更好的人才,包括稳定住房价格,使之控制在合理范围内;发展高等教育和提供高质量的医疗服务等。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