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旅游文化市集杭州受捧
2021-10-17 09:48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翁美玲 【字体:   打印

本报海口10月16日讯(记者 昂颖)10月15日至16日,由省旅文厅主办的海南旅游文化市集在杭州举行。此次活动以“山海相约 享趣海南”为主题,吸引不少杭州市民前来“赶集”,感受海南独具魅力的“椰风海韵”。

活动现场,来自海口、澄迈、临高、定安等市县旅文部门的工作人员,向杭州市民热情推介当地特色旅游资源。中免集团、三亚蜈支洲岛、三亚亚特兰蒂斯酒店、椰语堂等涉旅企业单位带来丰富的旅游产品,集中展示海南滨海旅游、免税购物游、婚庆旅游、美食旅游、康养旅游等旅游业态。现场还展出了原创设计黎苗服饰、海南风情国画作品,倾情演示了黎族织锦、鼻箫吹奏、椰雕等海南“非遗”技艺,展现了海南时尚与“非遗”文化相融合的魅力。

据介绍,海南旅游文化市集以“旅游+市集”的模式,通过开放式的流通市集,设置好看“集”了、好吃“集”了、好玩“集”了、优惠“集”了四大板块,将旅游体验和购物消费有机结合,推介海南特色旅游资源,全方位打造海南旅游营销新名片。

省旅文厅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促进了海南旅游消费,同时让当地市民在“家门口”体味海南传统文化内涵、品尝海南本土特色美食、购买海南特色文创好物和旅游产品,从而认识海南,向往海南。

据悉,海南旅游文化市集将于10月29日至30日走进江苏扬州。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