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六稳六保  > 落实“六保”任务
临高县人民医院为患者提供多项便民服务
2021-08-09 09:17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陈慧慧 【字体:   打印

临高县人民医院为患者提供多项便民服务
服务“一站式” 就医少跑路

海南日报临城8月8日电(记者 张文君 通讯员 王信隆)8月8日,在临高县人民医院门诊楼一楼大厅的“一站式”服务中心,护士林小妹正忙着为患者解答就医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一站式’服务中心是综合服务窗口,可以提供多种服务,让群众就医少跑路。”林小妹说。

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临高县人民医院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于8月2日开设“一站式”服务中心,为群众就医提供“一站式”医疗服务,旨在让群众“只进一次门,只跑一次路”。据了解,该“一站式”服务中心主要服务功能有预约挂号、导诊导医、退号退费、报告结果打印、办理住院、异地转诊审批、门诊及住院清单打印、病历复印盖章、医保信息修改、慢病咨询办理、接待投诉、满意度调查、疾病证明书盖章、体检盖章、门诊麻醉药品办理、死亡证明盖章、残疾鉴定盖章、终止妊娠盖章等。

海南日报记者了解到,自该服务中心运行以来,前来办理相关手续、问诊的患者及家属较多,为此,服务中心还安排工作人员轮流值守,为患者提供多项便民服务。截至8月6日,该服务中心办理异地转诊审批14份、残疾鉴定盖章4份、死亡证明盖章2份、病历复印盖章3份,疾病证明书盖章1份,门诊麻醉药品办理2份等。

“医院将结合当前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办好‘一站式’服务中心,为群众提供方便、高效、快捷的医疗服务。同时将进一步提升医疗技术水平,促进临高医疗事业快速发展。”临高县人民医院院长孙启明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