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六稳六保  > 落实“六保”任务
洋浦:一个项目一个服务专班 助力企业建设提速增效
2021-06-16 16:15 来源: 洋浦电视台 编辑: 翁美玲 【字体:   打印

今年以来,洋浦行政审批服务局以推进投资建设项目审批提速增效为目标,通过精简审批环节,放宽办理条件,转变审批方式,从而提高审批效率,为项目建设节约了大量时间。

洋浦安居型商品住房一期项目总投资约4亿元,拟建设住宅7栋,预计2023年6月竣工交付,届时将有效解决洋浦本地居民、引进人才及基层教师、医务人员的住房问题。据介绍,该项目在洋浦行政审批服务局工作人员的帮办下,高效率办结了一系列审批手续,加快了项目在洋浦快速落地建设。

在工程建设项目审批过程中,洋浦行政审批服务局将工程招标事项核准、审批由5个环节减少为2个环节,非极简审批项目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节能审查减少2个环节,极简审批项目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节能审查减少4个环节,同时,推行容缺办理,明确对部分关键材料具备,次要材料欠缺的事项实行容缺办理,申请人在承诺时限内补齐材料即可,进一步提升企业群众办事的便利度和满意率。

去年以来,洋浦积极落实《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把制度集成创新摆在突出位置,大力深化行政审批改革,加快实行特别极简审批,推出行政审批告知承诺制等举措,消除企业在多部门间来回跑的现象,降低企业办事成本,帮助一大批项目实现审批提速、建设提速、投产提速。

洋浦台记者:符润彩 邓白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