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六稳六保  > 落实“六保”任务
紧锣密鼓布局海南零售市场
2021-05-09 09:48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澳佳宝中国区总经理刘家潾:
紧锣密鼓布局海南零售市场


刘家潾。 受访者供图

海南日报记者 周晓梦 罗霞 通讯员 袁宇馨

从“结缘”进博会到两度考察海南,再到在消博会上搭起品牌展示“舞台”——回顾澳佳宝(BLACKMORES)与海南携手历程,澳佳宝中国区总经理刘家潾的回忆里充满愉悦。

“2019年11月,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我们通过海南自贸港推介会了解到海南宏伟的开放发展愿景和国际化的营商环境,这让我们充满信心。”刘家潾说,进博会之后,澳佳宝团队两次到海南考察,并通过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的积极组织和精准对接,与海南政府相关部门和零售分销合作伙伴建立了密切联系、牵起深化合作之手。

这一次,双方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

跨界联名,是澳佳宝给出的答案之一。“在3月18日消博会吉祥物‘元宵’发布的第一时间,澳佳宝就获得了IP授权,我们发布了‘BLACKMORES澳佳宝x元宵’限量联名帆布包等健康生活周边产品。消博会参展观众可以通过参与现场活动获取限量版联名纪念品。”刘家潾说。

新品亮相,则是澳佳宝带来的另一个答案。在此次消博会上,澳佳宝展出全新高端小萌芽系列,其中包括婴幼儿天然海藻DHA、小学生专用海藻DHA以及婴幼儿天然藻类维生素D3滴剂等。

“消博会是一个绝佳的传播展示窗口,澳佳宝非常期待能够通过参与本次消博会进一步传递自己的健康理念,同时也期望能够在此结识更多健康领域的产、学、研合作伙伴,共同携手努力,让科学、健康的品质生活触手可及。”刘家潾直言。

据介绍,澳佳宝目前正紧锣密鼓地布局海南零售市场,下一步,澳佳宝将进一步落实双方此前签订的合作谅解备忘录,共同探索利用自贸港政策优势开展产品免税销售和一站式服务的创新路径。

(本报海口5月8日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