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就业驿站达到234家
2024-01-11 09:22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海南就业驿站达到234家
累计帮助16万人次找到工作

海南日报讯(记者 易宗平 通讯员 时雨君)近日,我省基层就业公共服务交流大会暨就业驿站质量提升行动在海口举办。数据显示,目前全省就业驿站已达234家,累计帮助16万人次的劳动者找到工作。

据统计,从去年5月首家海南就业驿站成立以来,全省就业驿站已达234家。截至目前,全省就业驿站共开展就业技能培训活动600多场次,举办就业对接活动1700余场次。

当天,省人力资源开发局(省就业局)评选授牌一批星级就业驿站。其中,五星级就业驿站有11家,包括儋州那大站、文昌文城站、海口盐灶大社区站、儋州排浦站、万宁和乐站、定安母瑞山片区站、儋州洋浦站、琼中营根站、东方大田站、保亭保城站、临高临城站。

四星级就业驿站有16家,包括陵水椰林站、三亚人力产业园站、琼海长坡站、海口秀英新村站、三亚育才生态区站、儋州八一站、保亭六弓站、海口美兰新业态站、东方八所站、三亚乐天城站、儋州西培站、文昌龙楼站、琼海潭门站、临高博厚站、乐东黄流站、儋州东成站。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

移动版|电脑版

法律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网站支持IPV6|无障碍阅读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