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江启动春风行动 帮助求职者就业
2023-02-02 09:38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本报石碌2月1日电(记者 刘婧姝 特约记者 符文倩 通讯员 何信伶)2月1日上午,昌江黎族自治县“百家驿站送春风”返岗复工行动(昌江站)启动仪式在石碌镇恒基广场举行,现场招聘会共有26家用人单位参加,提供就业岗位109个,涉及销售、服务、行政等多个行业领域,全力帮助求职者就业增收。

招聘会现场,求职者们穿梭于各展位之间,详细阅读招聘简介,寻找心仪的工作岗位。

“这次有很多岗位,都比较符合我的要求。我刚应聘核电办公室岗位,希望这次应聘能通过。”求职者钟慧发说。

此次招聘会共有315名群众到场求职,最终102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下一步,昌江将继续为广大群众提供政策咨询、求职登记、信息发布、职业介绍等服务,集中帮扶农民工、就业困难人员等劳动者就业创业,把就业送到群众家门口,主动走村串户、联系企业,做到“点对点”精准服务,不断充实海南就业驿站昌江站的服务内容,让广大群众在家门口实现就近就地就业。

“今年昌江将围绕稳就业、促就业的主题开展一系列招聘,培训、创业座谈沙龙等招聘活动,实现更高质量、更充分的就业。”昌江人社局局长符钦童说。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