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浦完成1329户就业失业登记 全面掌握开发区劳动力情况
2021-08-04 17:31 来源: 洋浦电视台 编辑: 王文政 【字体:   打印

7月20日起,洋浦就业局开展劳动力就业失业排查工作,为建立就业长效机制打下坚实的基础。

在棠柏村委会权足村,工作人员正在开展家庭就业失业登记。重点调查村民是否有就业创业意愿、期望的就业行业、区域、期望的创业项目、是否有培训意愿和期望的培训专业等。

截至目前,三个办事处27名就业协管员持续开展就业失业排查工作,已完成1329户就业失业登记,为下一步就业局开展相对应的就业培训服务,做好就业困难人员就业帮扶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洋浦台记者:邓晓龙 黄嘉文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