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4 20:54 来源: 海南日报客户端 【字体:   打印

冯飞刘小明与中国旅游集团举行工作会谈

4月14日,省委书记冯飞、省长刘小明与中国旅游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寅一行举行工作会谈。

冯飞代表省委、省政府欢迎陈寅一行来琼,对中国旅游集团长期以来对海南自贸港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离岛免税购物是促进国内消费提质升级、吸引境外消费回流的重要举措,海南愿同中旅集团持续深化合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坚持远近结合促消费,发挥消费券杠杆效应,撬动消费市场潜能,全力推动消费市场企稳回升;多举措优化综合消费体验环境,提升免税购物价格竞争力、服务竞争力、品牌竞争力,推动各免税经营主体形成错位发展、相互支撑、互利共赢的良性发展模式,共同做好高端购物境外消费回流文章。海南将全力支持中旅集团在琼业务发展,以环岛旅游公路开通、扩大59国人员免签入境事由政策实施为契机,共同开发更多精品旅游爆款产品,加快建设国际旅游消费中心。

陈寅对海南省委、省政府为中国旅游集团发展提供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中旅集团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秉承“诚信经营、优质服务”理念,不断完善硬件设施、提升软件服务,打好治理离岛免税“套代购”走私攻坚战,全力推动离岛免税业务稳健发展。下一步,中旅集团将充分结合自身优势,把深耕海南作为集团重大战略部署,积极推进集团全产业链业务在琼布局,促进“吃住行游购娱”各业态协同融合发展,深度挖掘海南旅游资源,谋划打造特色旅游产品,加快推动文旅深度融合,助力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

省领导倪强、陈怀宇参加会谈。(海南日报记者 李磊 摄影 封烁)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

移动版|电脑版

法律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网站支持IPV6|无障碍阅读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