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1 00:21 来源: 海南日报客户端 【字体:   打印

第十二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筹委会第三次全体会议指出
坚持最高标准最严要求
用一流服务办一流盛会

3月20日,第十二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筹委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海口召开,要求凝聚“一件事、一群人、一条心、一起拼、一定赢”的信心决心,坚持最高标准、最严要求,用一流服务办一流盛会,彰显简约、安全、精彩、绿色、科技、人文的办赛理念。

省长、筹委会主任刘小明,省委副书记、筹委会常务副主任沈丹阳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本届运动会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后举办的首个综合性民族体育运动会,是迈向新征程中我国体育运动和民族事业的一件大事、盛事。要提高思想认识,从讲政治的高度,举全省之力推进各项筹备工作,确保把本届运动会办好、办出彩。要突出自贸港特色,精心策划内容、加强现场组织,雕琢打磨开闭幕式等大型活动,给全国各族人民和赛事参与者留下美好记忆。要健全工作机制,密切协作配合,严守纪律规矩,加快场地准备进度,细化优化接待方案,加强赛事人员、接待人员和志愿者培训,动员广大干部群众发扬“主人翁”精神,扎实做好赛事组织工作,充分展现踔厉奋发建设自贸港的良好精神面貌。要严守安全底线,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面排查风险隐患,落实安全保卫措施,建立快速响应协作机制,开展全要素、全流程实战演练,严谨细致对待每一个环节、把好每一道关口,切实做到“事事心中有底”,确保各项赛事安全顺利开展。要做好我省代表团参赛备战工作,优中选优确定参赛人员名单,科学制定计划,抓好日常训练,冲击重点项目,力争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团结。要强化“办好一个会、提升一座城”的理念,抓住办赛机遇,整治市容市貌,改善城市环境,提高市民素质,多渠道加强新闻宣传和氛围营造,不断扩大宣传辐射范围和影响力,实现成功办赛与城市管理“双丰收”。

省领导王斌、苗延红、谢京,省政府秘书长符宣朝参加会议。(海南日报记者 陈蔚林 摄影 武威)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

移动版|电脑版

法律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网站支持IPV6|无障碍阅读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