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24 00:11 来源: 海南日报客户端 【字体:   打印

刘小明参加三亚、儋州、万宁代表团审议时指出
加强干部作风能力和效能政府建设
在推进自贸港建设中勇挑重担多作贡献

1月23日,省人大代表、省长刘小明先后参加三亚、儋州、万宁代表团审议,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

与会代表积极踊跃发言,就强化科技创新、优化人才政策、深化农垦改革、加强生态环保、完善基层治理体系等提出建议。

审议报告时,刘小明指出,报告在起草过程中注重听民声、集众智、汇众力,上下互动、各方参与、凝聚共识,突出对标对表、突出攻坚克难、突出问题导向、突出民之关切、突出可考可评、突出政府效能,总结了七个方面工作成绩、四个方面存在问题,提出了经济社会发展主要预期目标和实现路径,彰显了全省干部群众在省委、省政府带领下,攻坚克难、奋发有为,在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和高质量发展过程中勇挑重担、甘于奉献的精神风貌。


一月二十三日,省人大代表、省长刘小明参加三亚代表团审议,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 海南日报记者 武威 摄

刘小明指出,三亚要自觉扛起责任担当,坚持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加强干部作风能力和效能政府建设,高水平打造国际旅游胜地、自由贸易港科创高地,不断提升城市品质,加快建设世界级滨海城市。儋州要按照“努力打造海南自贸港建设的先行区、示范区”的要求,进一步发挥好先导示范引领作用,提升儋州洋浦一体化融合质量,打造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一流营商环境,坚决扛起打造海南高质量发展“第三极”的使命担当。万宁要充分发挥有效投资的关键支撑作用,加快构建特色产业体系,大力推进乡村全面振兴,让老百姓真正过上更加美好的生活。

周红波、陈怀宇等代表参加审议。(海南日报记者 陈蔚林)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

移动版|电脑版

法律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网站支持IPV6|无障碍阅读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