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6-04 08:44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我省启动2023全民禁毒宣传月

海南日报海口6月3日讯(记者 袁宇 良子 邓海宁 通讯员 陈永辉 邢君怡)6月3日上午,2023“健康人生·绿色无毒”“防毒护苗”全民禁毒宣传月启动仪式暨海南省禁毒教育基地改造升级揭牌仪式活动在海口主会场、全省各市县区27个分会场同步举行。

活动采取“海口主会场+各地分会场”的线上线下互动形式举办。在主会场,学生代表宣读了禁毒倡议书,省禁毒委相关成员单位领导向学生代表赠送禁毒“护苗”书包,参加活动的师生代表还参观了省禁毒教育基地。各市县区分会场活动内容丰富,例如,海口市秀英区引导学生和家长参与慧眼识毒、识毒小能手等禁毒趣味体验,临高县开设禁毒VR体验、精准扫毒窝、禁毒趣味拼图等多个禁毒游戏,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禁毒知识。

省禁毒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充分彰显了省委、省政府打击毒品犯罪和铁腕“护苗”的鲜明立场和决心,凝聚社会各界禁毒力量积极投身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携手开展禁毒“护苗”行动,持续掀起禁毒宣传热潮,为建设无毒品危害的自由贸易港、创建一流的营商环境作出新贡献。全省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放在突出位置,多措并举、综合发力,努力为青少年健康成长营造远离毒品的社会环境,为全省“护苗行动”作出更大贡献。

副省长、省禁毒委副主任、省公安厅厅长蔡朝晖出席活动。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