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5-24 08:36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省政协召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
以高质量主题教育推动高标准政协履职

海南日报定城5月23日电(记者 刘操)5月23日下午,省政协召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委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听取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荣灿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省政协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若干措施》和《海南省政协巩固深化作风能力建设工作方案》。

会议指出,前一阶段省政协主题教育有序展开,开局良好。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安排,牢牢把握总要求,持续加强统筹协调,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推进政协各项履职活动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要持续深化理论学习,把理论学习贯穿主题教育始终,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政协各项工作。要持续提升调研实效,合理安排调研时间和地点,切实减轻基层负担,瞄准矛盾问题,盯紧群众关切,坚持刨根问底、揪住不放,切实找准对策、解决问题。要持续强化纪律作风,坚决防止和纠正重复调研、扎堆调研、盲目调研等调查研究中的不良倾向。要加强督促检查,压实各方责任,坚持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贯通起来,一体推进,做到思想不松懈、标准不降低、整改不将就,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省政协领导班子成员肖莺子、李国梁、侯茂丰、严朝君、罗时祥出席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