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5-29 08:53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省委统战部传达学习省委八届三次全会精神
推动统战工作提质增效 为加快自贸港建设广泛凝心聚力

海南日报海口5月28日讯(记者 金昌波 特约记者 何光兴 通讯员 张杨)5月27日,省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八届三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苗延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委八届三次全会是在全省上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召开的一次践行嘱托、凝聚共识、汇聚力量的大会。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八届三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各项部署要求,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会议强调,要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全会精神,结合开展主题教育,广泛宣传展示全省统一战线助力海南自贸港高质量发展的行动实践,最大限度把统一战线成员的智慧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吃透全会精神,认真谋划工作,理清发展思路,围绕统一战线助力海南自贸港高质量发展这个最大主题,开展大学习大研讨大调研,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把握好“稳”和“进”的辩证关系,研究探索新形势下统战工作助力自贸港高质量发展的实现路径。要聚焦中心,担当实干,坚持落实落实再落实,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干部队伍建设、能力作风建设和统战服务体系建设,推动统战工作提质增效,为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广泛凝心聚力。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