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4-15 07:39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省纪委监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海南日报海口4月14日讯(记者 刘操)4月14日下午,省纪委监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对省纪委监委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部署。

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陈国猛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相关负责人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是一件事关全局的大事,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充分认识理解把握主题教育的意义、要求和重点举措,真正来一次理论大学习、思想大武装,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提供强有力的政治引领和政治保障,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纲”和“魂”,确保纪检监察工作正确政治方向,坚决履行好“两个维护”的重大政治责任,推动正风肃纪反腐工作深化发展,打造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努力做到让党中央放心、让习近平总书记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要强化落实之功、执行之力,把以上率下、结合融合、问题整改贯穿始终,以强有力的组织领导、过硬的工作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