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24 22:52 来源: 海南日报客户端 【字体:   打印

冯飞会见丰田(中国)董事长上田达郎

3月23日,省委书记冯飞在海口会见了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上田达郎一行。

冯飞对上田达郎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情况和政策、产业发展优势。他说,当前海南正全力打造清洁能源岛,清洁能源装机比例不断提升,到2030年全面禁售燃油汽车,正在建设中的环岛旅游公路将打造成全场景、开放式智能网联测试体验公路,这些将为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提供更好环境。希望丰田汽车围绕氢燃料电池、自动驾驶等领域,在战略、技术和项目等层面与海南积极探索合作,推动研究成果转化为示范项目,共享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新机遇。

上田达郎感谢海南长期以来对丰田汽车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说,丰田汽车将依托海南自由贸易港良好的发展环境,在新能源基础设施建设、移动出行等领域探索与海南之间的交流合作,持续助力海南清洁能源岛建设。

省领导巴特尔、倪强参加会见。(记者 李磊 摄影记者 封烁)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