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14 23:41 来源: 海南日报客户端 【字体:   打印

全省领导干部会议宣布中央决定
齐家滨宣布中央决定 冯飞主持会议并讲话

中央决定:冯飞同志任海南省委书记,沈晓明同志不再担任海南省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3月14日,中共海南省委召开全省领导干部会议,宣布中央关于调整海南省委主要领导职务的决定。 海南日报记者 封烁 摄


3月14日,中共海南省委召开全省领导干部会议。新任省委书记冯飞发表讲话。 海南日报记者 封烁 摄

海南日报海口3月14日讯(记者 李磊)3月14日,海南召开全省领导干部会议,中央组织部部务委员兼干部二局局长齐家滨同志出席会议并宣布中央决定:冯飞同志任海南省委书记,沈晓明同志不再担任海南省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冯飞表示,中央决定由我担任海南省委书记,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海南省委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对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的亲切关怀,我完全拥护、坚决服从中央决定,由衷感谢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我、对省委班子的信任。

冯飞表示,沈晓明同志在海南工作6年来,始终着眼“国之大者”,把握正确方向,大胆解放思想,团结带领省委班子和全省上下坚定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推动各项工作取得重大成就。沈晓明同志为海南发展倾注的大量心血、作出的重大贡献,全省干部群众铭记在心。

冯飞表示,接过海南改革开放发展的接力棒,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将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嘱托,时刻对照海南百姓的美好生活需要,时刻不忘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职责使命,团结带领全省上下坚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始终坚持对党绝对忠诚,始终坚持把高质量发展作为首要任务,始终坚持改革创新实干,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始终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始终坚持清正廉洁本色,齐心协力把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这项伟大事业奋勇推向前进。

中央组织部工作组成员,现职省级领导干部,省级老同志;省委委员、候补委员;各市县党政主要负责同志;省委各部门、省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各有关省属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民主党派海南省委会、各有关中央驻琼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