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31 22:41 来源: 海南日报客户端 【字体:   打印

冯飞会见科特迪瓦总理阿希

3月31日,省委书记冯飞在博鳌会见来琼参加博鳌亚洲论坛2023年年会的科特迪瓦总理阿希。

冯飞代表海南省委、省政府欢迎阿希一行访琼。他表示,海南与科特迪瓦气候相似,合作空间很大。海南将认真落实中科两国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积极推动经贸人文交流合作。当前,海南正牢牢把握“五个坚持”的中国特色核心要义,扎实推动全方位、宽领域、深层次的制度型开放,加快建设自由贸易港。希望双方在可可深加工、旅游业发展、产业园区建设、友城交往等方面加强合作,推动交流合作上新台阶。

  阿希就访琼和出席博鳌亚洲论坛2023年年会期间受到的热情接待,向海南表示感谢,并高度赞赏海南改革开放发展所取得的重大成就。他说,随着自由贸易港建设蓬勃兴起,海南经济社会发展的诸多经验值得借鉴。科特迪瓦希望同海南在农业结构调整、农业种植技术、农产品深加工等方面深入交流,在旅游观光、园区建设、港口建设等领域推进合作,加快推动双方合作取得实质性进展。

  科特迪瓦总统府政治事务部长、统一党执行书记西塞,科特迪瓦青年发展就业与公民服务部长杜尔,科特迪瓦外交部部长级代表阿多姆,科特迪瓦驻华大使多索,科特迪瓦驻广州总领事柯南,候任驻科特迪瓦大使吴杰,海南省领导巴特尔参加会见。(海南日报记者李磊/文 记者封烁/图)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