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17 00:10 来源: 海南日报客户端 【字体:   打印

省政府党组第4次(扩大)会议召开
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全国两会和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精神
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海南日报海口3月16日讯 (记者 周晓梦)3月16日,八届省政府党组第4次(扩大)会议在海口召开,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始终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作为推动海南自贸港建设的根本遵循,掀起加快建设自由贸易港的新高潮,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海南篇章。

会议强调,要坚持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在省委统一领导下把本轮机构改革与海南实际相结合,进一步转变政府职能,完善工作机制,改进工作作风,严守纪律规矩,推动有效市场和有为政府更好结合。要落实好全国两会部署要求,结合省委省政府工作实际,进一步补充细化目标任务,完善思路举措,明确责任分工,推动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坚决拥护中央关于海南省委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坚决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维护团结作表率,坚决全心全意抓发展,把党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转化为省政府的施工图,全力推动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

受冯飞同志委托,省政府党组副书记沈丹阳主持会议,省领导倪强、蔡朝晖、顾刚、刘平治、刘登山,省政府秘书长符宣朝参加会议,省领导谢京列席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