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22 08:22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海南“百场万岗·四城同办”2023年校招活动北京专场启动
万余优质岗位等你来

海南日报北京3月21日电(记者 袁宇)3月21日,海南“百场万岗·四城同办”2023年校招活动在北京举办。

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冯忠华在活动启动仪式上致辞。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王嘉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党组成员、副部长俞家栋出席活动。

在启动仪式上,清华大学法学博士、海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唐小然作为在琼工作的优秀人才代表登台发言,通过她选择海南的经历与感受,向大家推介海南自贸港建设带来的机遇。

活动现场设置了企业展位区、职位一览区、海南人才政策展示墙、人才测评区、市县展示区、面试洽谈区、直聘签约区、“直播带岗”区等专区。在职位一览区,求职者扫描二维码就可清晰了解岗位信息,也可在线投递简历。

当天的校招活动现场人气热烈。在会场内各个用人单位的展台前,求职者仔细阅读招聘资料,寻找心仪的岗位,并与相关用人单位的工作人员进行沟通交流。

数据显示,此次北京专场活动中,海南234家用人单位携10249个岗位,带着求贤若渴的决心和诚意到北京揽才。其中,事业单位115家,发布岗位5081个;国有企业(含央企)73家,发布岗位2796个;民营企业42家,发布岗位1816个;其他类型企业4家,发布岗位556个。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