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31 00:32 来源: 海南日报客户端 【字体:   打印

冯飞会见英国阿斯利康董事长雷夫·约翰森

3月30日,省委书记冯飞在博鳌会见来琼参加博鳌亚洲论坛2023年年会的英国阿斯利康董事长雷夫·约翰森一行。

冯飞对雷夫·约翰森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最新进展情况和开放政策优势。他说,阿斯利康和海南近年来合作成效明显。当前,海南正聚焦贸易和投资自由化便利化,推动全方位、宽领域、深层次对外开放,从政策、平台、金融等方面为发展医药产业匹配更加良好的发展环境。希望双方把握好海南自由贸易港和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的政策叠加优势,推动在医学基础研究成果转化、药品生产、智慧医疗、服务中国创新型企业“出海”等领域合作。

  雷夫·约翰森深情回顾自己与博鳌亚洲论坛20年来的交往渊源,对海南省委、省政府给予阿斯利康的支持表示感谢,对深化合作充满信心。他表示,中国市场对阿斯利康十分重要,阿斯利康将抓住海南自由贸易港和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建设机遇,与本地医院携手共进,加快医学研究成果转化和人工智能辅助诊疗技术应用,推动更多合作项目落地见效。

  海南省领导巴特尔、倪强参加会见。(海南日报记者李磊/文 记者封烁/图)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