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12 22:20 来源: 海南日报客户端 【字体:   打印

海南代表团审议六个决议草案
沈晓明冯飞钟山出席

海南日报北京3月12日电 (特派记者 况昌勋)3月12日下午,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海南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审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年度计划、年度预算、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六个决议草案。

沈晓明、冯飞、钟山、王宏、陈国猛、李军、苻彩香、倪强、王小云、丁晖、何琼妹、蔡强、李锋、曹献坤、周军平、吕妍、林豪、韦小丽、陈凡、林桓、景柱、黄海文、雷亚飞、苏少洪、吴少玉等代表出席会议。戴军、张毅列席会议。

会议分别审议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草案、关于2022年中央和地方预算执行情况与2023年中央和地方预算的决议草案、关于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代表们一致赞成各项决议草案。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