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06 23:11 来源: 海南日报客户端 【字体:   打印

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项目2023年度第一批集中开工活动举行
冯飞宣布开工

海南日报海口2月6日讯(记者 黎鹏)2月6日上午,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项目2023年度第一批集中开工活动在全省各市县同步举行。在海口市江东新区综合智慧能源(CBD大唐能源站)项目现场,省长冯飞出席开工仪式并宣布项目开工。

本次集中开工项目共167个,总投资597亿元,项目涵盖了产业发展、“五网”基础设施提质升级、民生公共服务等领域,开工数量为历次集中开工活动中最多,这是海南省委、省政府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具体行动和举措。项目的开工建设将进一步提振市场信心,为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增添新动力、拓展新空间。

开工仪式后,我省将尽快启动运作省级重大项目谋划推进机制,引领各市县比干劲、比速度、比质量、比服务、比成效,确保项目建设快马加鞭、又好又快;将牢固树立“项目为王、产业为大”的理念,紧盯产业前沿、创新风口,确保项目谋划深度聚焦、统筹推进;将把招商引资作为“一号工程”“一把手工程”,组织开展“央企投资海南行”和国际大招商行动,确保招商力量精锐、奋力拼抢;将对标一流营商环境,坚持要素围绕项目转、工作围绕项目干,确保服务细致入微、贴心可感。

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刘明胜,省领导沈丹阳、周红波、罗增斌、顾刚,省政府秘书长符宣朝分别在海口主会场和三亚分会场出席。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